千萬不要看!!《媚藥咖啡屋》     這部漫畫,我「只有看第一集的第一頁而已,我就崩潰了!!」幹!!      我超級想要,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第一集的第一頁(注意!!是第一集的第一頁!!)     就是男主角,強暴女主角!! 注意!!男主角,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而且女主角,就若無其事的,越來越「愛上」男主角了!!     那種感覺,就好像, 多啦A夢第一天從未來來到大雄家 而且多啦A夢跟大雄,是第一次見面 大雄就拿「有加入烈酒」的銅鑼燒,給多啦A夢吃 多啦A夢就「立刻昏迷了!!」 大雄就趁機,把手插進去多啦A夢的百寶袋 多啦A夢就「啊......嗯......好痛......啊.......哦哦......好痛......又好舒服......啊......嗯嗯......」 大雄的手,就越插越用力了!! 多啦A夢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 多啦A夢就滿臉紅紅的,心跳越來越快,又「眼睛瞇瞇的」 而且多啦A夢,流口水流滿地了,嘴巴也開開的,又全身發抖 等到大雄拿出道具後 多啦A夢就睡著了     當天晚上 多啦A夢就「穿裸體圍裙」給大雄做晚餐 多啦A夢一邊臉紅的說「大雄,我愛上你了!!」 一邊「啾」一聲的,親吻大雄的臉      靠!!女主角,你是頭腦被果汁機打爛了嗎!?      因為這一部漫畫 光只是第一集的第一頁「我就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快速翻過去」,細節的劇情,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 女主角後來在強暴犯(男主角)的咖啡屋打工 而且強暴犯,常常性騷擾女主角 女主角也越來越愛上他了       要特別注意的是 因為這一部漫畫 我是在租書店內閱的 而我從第一集的第一頁開始「我就一邊看,一邊罵!!」 因為我「過度激動」了 所以我的肛門的肌肉,失去控制了        我就「真的,大便在內褲裡面了!!」 而且我感覺得到,我的肛門,是「用噴的」      所以,我從租書店回家後 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一邊火大!!一邊清洗自己的內褲!!」    雖然我已經用肥皂洗手了 但是我的手上,現在還是有大便的臭味(清洗內褲時,沾到手了)         雖然我前面,已經罵過了 但是我現在,要再罵一次!! 罵的原因,是不同的!!幹!!          我超級想要,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打死作者!!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         千萬不要看!!《媚藥咖啡屋》      還有,這本漫畫「真的沒有」貼上限制級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uckcomic/M.1341296671.A.4F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藥
    全站熱搜

    e11qoydar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